close

工作了這麼久,日子每天都一樣~

李好我呢~平日的工作是

電信門市人員(只有你好..沒有距離)

 

最討厭聽到人家說

"你們做這個後,真輕鬆 每天吹冷氣也沒什麼事"....

 

李好出社會到現在後..

是真的明白..

沒有什麼工作叫做輕鬆的!!!!!!

每個行業都有辛苦的地方(鞠躬!工作的人士 辛苦了!

 

(這行業也是很多甘苦談阿...

有興趣你好以後再寫出來分享喽~)

 

長久在一樣的環境下..總是很想看看外面長什麼樣...

於是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面說這些呢.就是因為廣告洗腦做的真好!

 

永慶新鮮人,月薪5萬*9個月(被這個深深洗腦了阿!!)

 

 

(我去不管怎樣領9個月5萬也很好XD)

(還有當兵朋友說當完兵就是先做這個~才會有資本)

註:以上不是我說的

 

這時總是在心裡想說~

啊!這肯定會倒扣的吧!!

時間一定超級長~~~

該不會要向朋友伸魔掌

(傳直銷看太多陰影~~ㄎㄎ)

 

 

當然首先做的就是爬文~意外發現!!!

永慶真的給9個月5萬也!!!

還註明絕不倒扣~彈性8小時上班~~~

 

 

在小小老百姓眼裡(敝人在下我)這什麼美好福利阿!!~

立馬在爬文"房仲 月薪五萬"

ㄟˊ~~~還有一家也這樣耶! 是信義!!

 

 

更深入查了一下兩家的不同

 

信義招才要大學畢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永慶高中畢(這應該是因為"營業員執照"高中畢的關係)

 

信義店好像比較少(直營體系)

          永慶多(永慶房屋跟永慶不動產"是直營跟加盟的分別")

 

信義有上市上櫃(拍拍手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   這點永慶就沒有了~

 

 

 

於是 李好找了一些人力公司~~就把履歷給送信鳥去了

另外發現.兩家公司的網頁上也有斗大的專區可以填資料呢!!

於是李好也咻咻咻的填好自己的資料了

後續就下一次再來發文啦~~

arrow
arrow

    李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